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子网球团体锦标赛8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天津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经过3天较量,2004年全国女子网球团体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24日下午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8强队伍至此全部产生,它们是天津队、湖南队、广东队、解放军队、浙江队、江苏队、北京队和河南队。

  24日新产生的3支8强队伍分别是C组的广东队、河南队和B组的解放军队。其余5支8强队伍已于23日提前产生。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唐家瑛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北京队 和浙江队在小组赛中与志在“五连冠”的天津队均为3战皆捷,因而被此间行家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8强战将于25日展开,根据抽签结果,具体对阵为:天津队对湖南队,广东队对解放军队,浙江队对江苏队,北京队对河南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