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浔兴男篮败走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难挡杜锋朱芳雨

  本报讯(记者陈伟丹)广东宏远把两连败的怒气发泄在了福建浔兴的头上,在东莞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杜锋和朱芳雨的出色发挥,使他们在第三节就锁定胜局,最终以101比70击败了CBA新军福建队。浔兴男篮在本周日将回到晋江主场迎战八一队。

  浔兴队在第一节依靠快攻与宏远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死死咬住。两队大斗外线,最终,宏远队略胜一筹,以23比20领先结束。

  宏远队以一个11比0的高潮在第二节甩开了浔兴队。该节中段,朱芳雨底线后转身投篮得手,接着他和王仕鹏各中一个远投,将分差扩大为15分。此后朱峰率领福建队打出了一波高潮,他不但自己频频快攻得分,还几次助攻内线的李萌强攻得手,福建队逐渐追上比分,以39比47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宏远队内外结合,充分显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而福建队在防守上已经有些顶不住了。主队一度领先了24分,最后时刻易建联单挑布赖恩获得罚球并两罚一中,宏远队72比48领先结束。

  整个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宏远队第四节开始就换上了几名替补,这些年轻球员以充沛的体力打起了全场紧逼,让福建队失误频频,最终福建浔兴队还是没能从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以31分败走东莞。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