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千个开心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一个人用18年的时间铸造了一个王朝,一个人用1000场的比赛书写了一段传奇。

  这就是弗格森和他的红魔曼联。在这样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6万7千名球迷见证了弗爵爷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他们自始至终都在高呼弗格森的名字,2比1的胜利和冠军联 赛16强的席位使这个夜晚更加完美。

  加里·内维尔,当年曼联青年军的一员,在这个夜晚特别卖命,他首先为弗格森献上了礼物。而卡罗尔差点毁了这个晚会,不过他就像个捣蛋的孩子一样得到了弗格森的原谅。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卡罗尔的失误不过是一段小小的插曲。范尼用他在冠军联赛的第8个进球让老特拉福德陷入狂欢。

  从第一场的失利到1999年的三冠王,再到第1000场的胜利。18年的历程使他有资格嘲笑温格———一个从日本来的家伙。后者和他的枪手们目前正在“欧战怪圈”中挣扎。当弗格森率领他的小伙子们横扫欧陆的时候,阿森纳还在为如何才能小组出线犯愁。

  “雕栏玉砌今犹在,只是朱颜改。”,每个王朝都有步向黄昏的一天。尽管现在曼联已经交出了英超的冠军宝座,尽管红魔在这两年遭遇了争吵、背叛和低潮,尽管“国王”坎通纳在地中海阳光中晒着发福的肚子,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年岁已大,而贝克汉姆则投靠了伯纳乌。弗格森,这个倔强、睿智、幽默的老头,在这属于他一个人的夜晚,还是足足有一千个开心的理由。

  他毕竟还站在风口浪尖上微笑。他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