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五轮江苏吉林“龙吟虎啸”分列南北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24日,CBA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6场角逐。在本轮南区的焦点战中,江苏龙南钢客场93比86战胜八一双鹿,不仅打破了此前7年宁波客场不胜的尴尬,并且以联赛开局“四连胜”之势继续雄踞南区榜首。在北区的榜首之争中,吉林东北虎主场80比75小胜辽宁盼盼,以4胜1负的战绩位列北区头名。

  上轮休战的南钢队本轮客场挑战八一队。此役,刘玉栋首次被列为八一队先发主力, 足见八一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战神”刘玉栋和莫科分别得到24分和25分,但笑到最后的却是多人打球、实力更强的南钢队。

  开局后,莫科的篮下反手上篮和小将王中光的快速反击,助八一队取得7比4的开局。此后,南钢队反客为主,两名外援轮番上场攻击八一篮下,在组织后卫胡雪峰的穿针引线下,南钢队外线炮手也频频利用远射得分。首节,南钢队以30比22占先。次节,南钢队张成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其中还造犯规打成了一次“3+1”,南钢队势气大振。本节前6分钟,八一队仅得到6分,其中4分为刘玉栋所得,而老将张劲松则因5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本节末,八一队打出8比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八一队将分差缩小为45比53。

  第三节,八一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1比55。关键时刻,南钢队上赛季MVP唐正东挺身而出,他先是内线投篮得分,接着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江苏队以59比51重现扩大的优势,并以82比67领先进入末节。关键的最后一节,顽强的八一队一度打出9比0的攻击波,并将分差缩小到81比87,但此后江苏队没给八一队逆转的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南钢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并最终以7分客场胜出。

  在本轮其他四场比赛中,广东宏远101比70大胜福建浔兴,新疆广汇102比77轻取河南仁和,山东金斯顿91比90险胜陕西东盛,上海西洋91比82胜浙江万马。其中,山东和上海都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浙江队则至今未尝胜果。(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