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IOC执委会举行首次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瑞士洛桑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施浩丁喜刚)新一届国际奥委会执委会24日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举行首次会议,并随即分别与国家奥委会协会和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举行了联席会议。

  本次执委会会议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主持。在15名执委中,古尼拉·林德贝里女士首次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会议,于再清和理查德·卡里翁则刚于今年8月进入国际 奥委会最高决策机构。

  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执委会将听取国际奥委会下属各部门和各委员会的年度总结和相关报告,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的回顾总结,2006年都灵冬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筹备情况。

  执委会会议以及联席会议均属于闭门会议。26日下午会议结束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