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利尔将当国足新帅? 足协官员:确是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目前选帅小组都还没有成立,怎么就说霍利尔基本已经入主国足了呢?”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有关霍利尔即将来中国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的消息传出后,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昨天对此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另一位国管部官员昨天向记者透露,目前他们正忙着写上届国家队的总结,“总结报告写好后,先要递交给阎世铎,然后再上报到体育总局,这项工作还没落实,媒体就已经为 我们选好新教练,这真的是开了一个国际玩笑。”作为当事方之一的某国际运动品牌公司也在昨天站出来辟谣:“我们和中国足协属于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从来都尊重合作伙伴,可到现在为止从合作伙伴那里我们根本没有得知霍利尔要来中国执教的事情。”霍利尔执教国足完全属于子虚乌有,至于那篇文章中提到的中国足协将向其支付80万美金年薪更是天方夜谭。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尽管文章中提到这笔钱将由中国足协和赞助商各承担一半,但对于目前经济状况拮据的足协来说,40万美金同样是一笔令他们望而却步的天价。为了缩减开支,中国足协已经在近日作出决定:从2005年开始,所有国字号球队的集训,足协都不会再向球队工作人员发放训练补贴和经费。这其实就是足协压缩开支的一个信号,所以足协方面到时能付给新帅多高的工资,目前都是一个未知数。

  尽管霍利尔执教国足完全是某些人的一厢情愿,但中国足协的确产生过让新教练尽早到位的初衷。按照足协原定计划,新教练应该在2005年1月份冬训前到位,而这位人士不光要担负国足主帅的重任,同时还肩负着指导国字号青少年球队的使命。虽然现在还不能认定,新任国足主帅将在世青赛过后肯定执掌2008国奥队帅印,但如果他带队成绩出色,将很容易角色换位。换句话说,足协希望新教练及时到位实际上是出于对2008年奥运会的考虑。

  然而,足协内部即将面临的一次重要人事调整,很可能会导致选帅工作往后推迟。由于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提前出局,国管部主任兼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的工作将面临调整,接替他的可能将是现青少部主任冯剑明。2008奥运队将成为足协的工作重点,而作为长期担任青少部主任的冯剑明对于这支队伍相当熟悉,冯剑明将带着2008奥运队一同并入国管部。在经历完这一系列人事调整后,选帅工作才进入到严格意义上的运作状态。(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