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南区榜尾对决上海胜出 浙江再败洋帅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4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赛前同为三战皆负的上海与浙江本轮进行了一场榜尾对决,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男篮凭借张文琪的出色发挥,以91∶82战胜浙江,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浙江队洋帅里德表示:“年轻队员发挥起伏比较大。我们的发挥始终不稳定,但在比分差距很大的时候,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开局时我们有些急,但今天三分球17投14中 还是可以的。今天部分队员发挥不够稳定。”

  赛前浙江队高层放话称,一旦输掉这场比赛就将有所动作,意思就是让里德下课,放手锻炼郑武等年轻国产教练。但目前此事仍在商议中,浙江队方面很可能要等到回到杭州后才会作出最后决定。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思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