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冠军实至名归 朱广沪:我实现了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信息时报报道,在击败上海申花提前两轮夺取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后,深圳队将帅对此次胜利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李玮峰:冠军是实至名归

  记者:有人说球队这次拿的冠军成色不足,因为实德被扣分后,过早的离开了对冠军 的竞争。

  李玮峰:我觉得我们夺得冠军是实至名归的,球队今年不管是打法还是整体,都要比实德好。至于有人说我们的冠军成色不足,我觉得完全是因为他们妒忌我们。

  记者:明年要转会吗?

  李玮峰: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深圳这个城市和深圳这个球队。我很希望留在这里踢球,但大家都知道,现在球队的近况比较微妙,一切都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明年球队还是像今年一样的话,我将肯定选择离开。

  朱广沪:我实现了承诺

  记者:现在感觉如何?

  朱广沪:很平静,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几年来,我们球队都在不断地完善,冠军是这几年努力的结果。我也很高兴我能实现当初的承诺,把深圳队从一个中游球队带到联赛冠军。

  记者:实现了承诺,你会选择离开吗?有没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的教练?朱广沪:现在还不清楚会不会离开球队,联赛还有两轮,打完联赛再说。至于国家队教练,好像说已经确立了霍利尔是第一候选人吧。记者:现在工资发放的情况如何?

  朱广沪:听说俱乐部把所有的财务报表已经给了接手的那家公司,工资问题估计很快就能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