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胜利献给挨罚三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刚刚惨遭重罚的步行者在主场奇迹般地以106 96战胜了凯尔特人。

  廷斯利为步行者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琼斯拿到其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和10个篮板。廷斯利在比赛中屡屡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他在场上不停地穿插跑动,还一次次出其不意地把球塞进内线,让队友从容上篮或扣篮得分。而此时,他身上的伤尚未痊愈。“赛前我确实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打了。”廷斯利说,“但然后我就告诉自己,我现在必须站出来帮助我 的队友们去赢得一些比赛。”

  这是步行者在缺少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情况下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在接到NBA对上述三人严厉处罚后的第一场比赛。步行者的队员们都戴上了印有三名球员号码和名字的护腕,以表示对这几名球员的同情和声援。(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