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吼天尊”重回裁判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的新军山猫昨天在主场击败了刚刚遭到NBA处罚的活塞,迎来了他们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场胜利。虽然活塞队中也有多人遭到了禁赛处罚,但此役除了本·华莱士,其他的球员都回到了阵中。

  队中的另一个华莱士———“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在昨天的比赛中未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仅在场上待了24分钟便因为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有意思的是 ,在上周的那场冲突中,拉希德·华莱士当时不仅没参与双方的互殴,更是充当了拉架者的角色。可昨天,他的脾气和本性再一次暴露出来。

  华莱士的第一个技术犯规是因为当时他在自己第四次出现失误后,郁闷地把发带扔向了看台。而第二个就是因为向裁判抗议,说他刚才的举动并不应该被判技术犯规。“现在我算是明白了,阿泰斯特不在场上的时候,我就又回到了裁判们的黑名单里了。”华莱士赛后说。(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