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将无缘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已经收获三座大满贯奖杯的俄罗斯美少女军团现在正朝着今年的最后一项荣誉联合会杯冠军发起冲击。而年仅17岁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则可能无缘为国出征。

  俄罗斯队教练尼德兰在接受采访时不无担忧地表示:“我认为如果莎拉波娃可能无法入选俄罗斯队,因为她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在赛场上的举止太粗鲁。”

  尤里真可谓臭名昭著。每一场莎拉波娃的比赛,他在场边的自私举动简直是卑鄙粗鲁。尼德兰说道,“每一次莎拉波娃与俄罗斯选手比赛,尤里都表现得极其粗鲁,甚至让人感到愤怒。他完全无视对手的感受,而是只顾自己声嘶力竭地喊叫。”

  尼德兰表示:“每次比赛之前我们当然不希望有任何的外界因素干扰全队的备战工作,所以考虑这个因素,我们必须舍弃某些优秀球员以确保全队的安定团结。”(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