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有心杀贼无力开枪 积分继续垫底脸面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7: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中超结束第20轮的争夺,在引人关注的齐鲁德比中,贝莱特主场0:2不敌泰山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贝莱特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杨君,后卫赫罗夫卡、周挺、马荃,中场白毅、吕刚、陆峰、刘健和周新,姚夏和孙新波在锋线上搭档。而在泰山队的出场名单中,则缺少了李小鹏和三名外援。

  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了对攻。第8分钟,孙新波边路突破横传中路,姚夏禁区内得球后直接射门,被泰山队门将杨程扑出。第16分钟,贝莱特防守解围失误,球被韩鹏在禁区前沿截获,他一脚低射为泰山队首开记录。6分钟后,泰山队右路长传到禁区内,韩鹏高高跃起顶出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杨君只能望球兴叹。泰山队早早便以2:0领先。

  下半场,贝莱特发动了凶猛的反击,但是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对方的年轻门将杨程化解。第66分钟,韩鹏在禁区内争抢时摔倒,泰山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李金羽的射门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出。最终,贝莱特0:2完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