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老”虎咬伤盼盼 主帅蒋兴权承认考虑不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00 时代商报

  心直口快的蒋兴权在辽吉之战的中场休息时就忿忿地对自己的队员说:“对手打得是低水平,你们也是低水平!”而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便数度表达了对裁判判罚不满的老蒋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更是话中有话道:“尽管赛前对于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我们几乎都考虑到了,而且我的队员们今天也很努力,但事实证明我们还是有些‘考虑不周’!”至少从盼盼队75:80失利的比分上来看,本场比赛只能是一次低水准的较量。

  亲情多于激情

  在前几场比赛中总是习惯于站在场边指挥的蒋兴权昨晚除了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不断起身呼喊外,更多的时候基本“稳坐钓鱼台”,显得缺乏激情,而这种感觉也“传染”到了场上的盼盼球员———全场低得惊人的28投4中的三分球和40个篮板(比对手少16个),对于在内外线球员的实力上都不比吉林差的盼盼队来说,实在令人难以接受。难怪老蒋在比赛前后的过程中,除了对特意前来助阵的、目前正效力于吉林女篮的爱女蒋旭露出了慈父的笑容外,多数时间都是严肃得有些可怕。

  老将境遇不同

  蒋兴权与吉林队主帅李晓光赛后都不约而同地对吉林队中老队员的发挥赞不绝口,而事实上主队的获胜也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孙军、王守强等老将的神勇。本场比赛孙军和王守强同时拿下并列全场最高的16分,其中孙军还在比赛最终的关键时刻每当盼盼队将比分追近时都用一记准确的三分球稳定了局面,相比之下,盼盼队的两员老将接君的始终未能上场和郭士强的差强人意着实有些让人难以理解。

  盼盼首度轮空

  在新赛季开赛以来八天三赛的魔鬼赛程“折磨”下的辽宁盼盼男篮这两天将迎来难得的喘息机会———本周五的CBA第六轮盼盼队将获得轮空,然后在本周日于辽阳主场迎战新疆队。

  时代商报特派长春记者杨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