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要从处罚阴影和裁判干扰中走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3:1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天津报道“不要和裁判理论,安心比赛,这是一个纪律。”昨天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林乐丰在休息室里提出一个严格的要求。昨天下半场的比赛,这段时间和裁判一直火气很大的实德队表现的似乎很顺从。

  裁判问题一直是实德抱怨的一个重要问题,特别是大连实德挑起革命大旗后,大连实德在和金德比赛时罢赛直接原因就是他们认为在接连几场比赛中都遭受了裁判的暗算。现 在大连实德不但要从处罚的阴影中走出来,还要从裁判的干扰中摆脱出来。“我们打得这么好,为什么要和裁判去争呢,虽然有时候我们吃亏了,可比赛终归是拿下来了,如果因为裁判问题我们将胜利抛弃了,实在是划不来啊。”昨天下午,林乐丰在看台上对记者说。因为上半场大连实德队员几次和裁判发生了争执,导致实德队员和裁判都有火气,因此林乐丰在中场的时候,在休息室里重点谈了裁判的问题。“你们就是踢球,安心踢球,如果你们把握不住自己的情绪,恰恰让别人占了便宜。”

  上半场开场不到十分钟,胡兆军在中场拼抢的时候,和对手纠缠在一起,结果裁判判胡兆军犯规,当时胡兆军很气愤,嘴里也有不干净的语言。裁判见状,立刻冲了过来,想要给胡兆军黄牌,李尧见状,马上过来解释,扬戈维奇也过来安抚裁判,裁判也怕这样将情绪闹僵,不好收场,只是警告了胡兆军。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裁判对大连实德似乎并不留情。32分钟,张鹏在中场拼抢时踢到对手,裁判给了一张黄牌。一向脾气火爆的扬戈维奇在场上也控制不住情绪,一次在边路拼抢时,他很正常的动作,边裁却举旗示意犯规,气得扬戈维奇站在场内指着裁判向实德教练申述自己的委屈。但是,石磊并没有听他讲述,而是直接告诉他比赛,不要去讲。这一切让坐在看台上的林乐丰看在眼里。

  中场的时候他就颁发了不要和裁判理论的规定。下半场,实德队员很少和裁判理论,即使张鹏被对方25号队员刘巍直接踢倒,实德队员也没有表现得太激动。赛后,林乐丰告诉邹捷,要注意不要无谓得牌。下半场,邹捷攻入一球后,在裁判哨声的提示下,还是脱掉球衣庆祝,结果得到了一张黄牌。“现在不让脱球衣就不要脱了,这样得牌很不划算,你已经两张黄牌在身了。”

  下半场比赛中安迪尔森还是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得到了一张黄牌,直到回到休息室里,安迪尔森的脸还沉着。李尧在比赛中曾经有一脚直接踢到裁判的身上,当时他是转身传球,根本没有看到裁判的位置,这一球差点把裁判打倒,惹得主场球迷一直哄笑。李尧马上跑到裁判身边,解释了这脚球不是故意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