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安馨园欲并购深圳科健 效仿力帆借壳重返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刚从中甲降级的西安安馨园正紧锣密鼓地与深圳科健洽谈球队转让事宜,西安方面接手的原则是全面接手科健的一队和二队,并借中甲的壳重返中甲赛场。据说11月23日双方已经互传合同文本,进入了实质操作的阶段。

  据悉,安馨园与深圳科健近期谈判进展得十分顺利,转让的价钱也基本上趋于一致,大约400万到500万元。而且科健方面急于抽身,不仅出让中甲的资格,而且也愿意将一、 二线球队随壳资源一起“打包”转让。

  但现在决定安馨园是否作出收购大举动的最大也是惟一的障碍却是中国足协。由于中国足协采取鸵鸟手腕漠视中超7家俱乐部改革的声音。中国足球联赛正面临崩盘分化的危险。如果中国足球不幸沦落到四分五裂的局面,安馨园是否购买中甲球队的确要三思而后行。因此说,中国足球目前的乱局是制约安馨园拍板的最大制约因素。(林放)

  新闻链接

  科健俱乐部拖欠队员和教练工资长达6个月,还有近10场的赢球奖金。据不完全统计,科健俱乐部单是拖欠球员教练工资和奖金的数额就高达两百万元以上。

  11月23日,深圳科健队员准备到深圳市政府门前示威,并且将打着“生活难维持,还我血汗钱!”的横幅,但最后被制止。与此同时,科健队当天已经将有关欠薪问题的申请递交给深圳市有关主管部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