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息室失窃损失两万元 东方女篮停训协助警方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黑手”接二连三地伸向篮球联赛。11月21日,客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队员吕晓明、薛玉洋、科尔曼在下榻的西安建国饭店丢失财物近三万元。前天WCBA第八轮,家门口作战的东方女篮赢球却高兴不起来。这次,“黑手”伸向了主队的休息室。经清点后发现,共丢失六部手机、三台MP3及其他财物,共计人民币20000余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此案调查。

  东方女篮场上的表现,让人丝毫察觉不出中场休息时球队休息室里发生的一阵骚动。第一个发现手机丢失的是冯怡得。随后,惊恐、慌张便迅速在主队休息室里蔓延开来。受害者还包括叶莉、王静等五名队员。但比赛还要继续,因此这一消息被暂时封锁。

  比赛一结束,东方队立即向上海大学派出所报了案,对现场进行封锁。随后,110干警也赶到了现场介入了此案的调查。经过现场盘点,损失最惨重的是王静,她丢了两部手机;叶莉,那部3000元的掌上电脑不翼而飞。冯怡得、庄雪蔚、张之霓、焦岚各丢失了一部手机,此外还包括冯怡得的一块玉佩,以及焦岚的钱包,共计20000余元。

  偌大的体育馆不到100人,因此空荡荡的走廊里给了不法之徒可乘之机。“比赛时,休息室的门只是虚掩着,并没有锁。放在桌上的东西全都被席卷掉了,不少队员的包也被翻过。”一名队员焦急地说。而放在柜子里的物品则幸免于难。好在客队河北露露女篮没有遭受任何经济损失。

  无独有偶。21日CBA联赛第四轮,新疆队客场与陕西东盛比赛结束后,吕晓明、薛玉洋回到房间后发现已被“梁上君子”光顾过,但为时已晚。据酒店客房部电脑纪录显示,当晚20时04分,曾有人用房卡打开过吕晓明、薛玉洋所住的3302房间。临走前,吕晓明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此时只剩下充电器。而向吕晓明借用充电器的外援科尔曼,不幸“赔”上了一部手机。随后进入房间的薛玉洋也发现自己两部价值不菲的手机同时遭窃。贪心的小偷甚至连他们在国外购买的剃须刀也不放过。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胆大妄为的窃贼在行窃过程中还打开过电视观看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正在场上拼杀的薛玉洋,万万没有想到会“后院失火”。

  昨天上午,东方队只进行了简单的投篮恢复训练。整个下午,公安人员来到梅陇基地为队员逐个录了口供。比东方女篮幸运的是,西安建国饭店已经按照实际丢失的财物数额,照价向吕晓明、薛玉洋、科尔曼赔偿了二万七千元。西安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邹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