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数字游戏决定三球队命运 湘军:不相信打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0:55 大连晚报

  本周六下午2时,中甲最后一轮将同时打响,引人关注的保级战变成了“三国演义”,不过这三家却各有心事。在比赛还没有开始前,江湖上已经盛传着东莞东城将以7:0击败宁波国力,如果双方真的神奇地打出了“7∶0”的结果,那么意味着无论湘军和长波的比赛结果如何,两队将有一队降入乙级。因此“7:0”变成了一个敏感比分和话题。

  湘军:不相信打出7:0

  在上一轮比赛中意外地以0:2负于东莞东城队后,湘军不得不将保级的悬念留在了最后一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湘军只要在主场拿到一分,肯定就将顺利保级。但如果负于了长波队,那么他们和东城队就将同积30分,根据升降级的相关规则湘军将降级。不过相对于长波和东城,湘军保级处于最有利的地位。但同时,湘军不得不面对长波队更为凶狠的进攻和防守。

  对于另外一场比赛东城队将7:0击败国力队的传言,湘军队队员都不太相信。湘军队中的一位绝对主力队员表示:“在保级的最后时刻,如果有人敢故意放水,那也就太傻了。谁都盯着比赛看,要打成7∶0还真的不容易。如果真的是这个比分,我倒要看看他们最后怎么打出来的。”

  而湘军俱乐部的高层也表示了同样的想法,他说,现在已经到了保级最关键的时刻,相信任何俱乐部都不会轻易去冒风险故意放水,我们希望在这样的关系到几支球队命运的生死大战中,宁波国力队能够打出正常水平,捍卫中国足球最后的荣誉。

  东城:想得太多也没用

  江湖传言东城7:0大胜国力似乎是言之凿凿,现在似乎所有人都相信东城队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但东城俱乐部却相当低调,东莞东城俱乐部老总彭昌颖说:“任何比赛都没有太轻松的,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去拼,现在想太多没用。”

  在谈到与宁波国力队的这场关键比赛时,彭昌颖表示,“队员们现在都非常清楚这是为自己而战,所以不用我们提高奖金他们都会拼命。”

  不过,彭昌颖并不认为东莞东城一定要7∶0战胜宁波国力队,“只要湘军队在主场战胜大连长波队,而我们战胜宁波国力队,那我们就会成功保级了。”其实,还有一种可能是大连长波战胜湖南湘军,这样,东莞东城仅仅需要胜出湘军3个净胜球就可以将湘军挤出中甲。不过随后彭昌颖话头一转,表示现在这个时候,预测什么都是没用的,“只有自己去拼了,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才会有保级的机会。”

  国力:一切皆有可能

  其实相对于其他三队的紧张情绪,国力队最为轻松,因为一切的主动权掌握在他们的手中。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主宰了三支球队的命运。对于7:0的这种江湖传言,宁波国力队老总叶保增表示:“在中国足球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出现,这是不可否认的。”这种暧昧的回答更让其他三支球队感到心惊胆战。

  为了证明自己的这一说法,叶保增还特意提到了前几天中国队7∶0战胜中国香港队的事情,“连国家队都7∶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目前状态不好的国力队输7个球也是非常正常的。”叶保增更提到,上轮比赛,国力队就在客场以0∶5败在了青岛队脚下,“本轮联赛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我们年轻的队员已经分不清主客场了,他们的状态非常不好,如果大比分输球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事实上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国力俱乐部还是相当积极的,总经理王珀日前已经给离队的主力队员发出了通知,要求他们务必参加与东莞东城的比赛。但国力的实际情况却不容乐观,在早早丧失冲超希望之后,国力基本上处于一盘散沙状态,大比分输球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即便是本场比赛,国力俱乐部真的招回了许多主力,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他们就一定能够有好的表现,原因很简单,这些主力队员离队已经有些日子,在这些日子里他们基本上都没有进行任何训练,这种状态下输球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假如国力与东莞东城的比赛真的出现了0:7或者更大比分,相信在中国足球目前的大环境中也无人能够阻止。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