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今晨激战 曼联拜仁小组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51 新民晚报
欧洲冠军联赛今晨激战曼联拜仁小组出线(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曼联队球员北京时间今晨为执教球队1000场的主帅弗格森献上一份厚礼,曼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主场2比1战胜法国里昂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皇家马德里队的劳尔在与拜尔勒沃库森队比赛中攻入一球,平了皇马前辈斯蒂法诺在40年前创造的冠军杯赛49个进球的纪录。

  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前4个小组的第五轮比赛,D组的曼联队和C组的拜仁慕尼黑队双双获胜,成为继切尔西、国际米兰、里昂和尤文图斯队之后稳获小组出线权的队伍。

  B组刚刚在联赛中遭受巴塞罗那队重创的皇马凭借劳尔具有特殊意义的进球,主场1比1逼和勒沃库森队。皇马此战在上半场率先失球,直到终场前20分钟,劳尔才为皇马将比分追平,随后皇马连续获得反超机会,先是罗纳尔多的射门击中立柱,随后菲戈主罚点球失手,皇马只得接受平局。同组的罗马队仍一蹶不振,他们客场0比2不敌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罗马队比赛中还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基辅迪纳摩现跃居小组榜首。

  C组的拜仁慕尼黑一周来可谓春风得意,他们刚刚在国内联赛中跃居积分榜首,今晨又主场5比1大胜以色列特拉维夫队,与同组的尤文图斯队携手出线。

  尤文图斯队主场与阿贾克斯队比赛遭遇球迷冷落,可容纳近7万人的球场只有不到7000人前来观战,结果尤文图斯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以1比0获胜,赢得五连胜。

  A组的上届亚军摩纳哥队主场1比0小胜利物浦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也主场1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队,保持小组第一的座次。

  劳尔(中)为皇马攻入扳平一球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