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圣诞节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2:01 新闻午报

  李铁圣诞节回归

  本报综合消息在上周返回埃弗顿以后,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李铁与俱乐部维持着良好的关系,球队将在近期继续为李铁安排康复计划。从埃弗顿的赛程来看,李铁可能还需要踢3到4场预备队联赛,他返回英超的最佳时机应是在圣诞节之后。

  到1月以前,埃弗顿还有4场预备队比赛,这4场比赛,将是李铁返回英超的前奏曲。如果李铁能尽快在预备队踢满全场的话,就足以说明他的体能已经基本上能满足征战英超的需要,如果能有进球和助攻等表现的话,无疑将更有说服力。

  从11月和12月的赛程来看,埃弗顿队将连续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博尔顿、利物浦、布莱克本和曼城、查尔顿。从莫耶斯此前的一些讲话以及英国媒体的消息来看,李铁将在圣诞节左右回到英超赛场上,那么埃弗顿队在12月26日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将很可能成为李铁的复出之战。况且两天后球队还有与查尔顿的激战,连续的恶战势必使埃弗顿采取轮换政策,显然,这段时间将是李铁返回英超的最佳时期。

  近来,前卫格拉维森一直是埃弗顿队的一块心病,由于他的表现格外神勇,因此受到了多家俱乐部青睐的他并没有和埃弗顿队续约。近来英国《太阳报》介绍道,曼联准备收购格拉维森,由于格拉维森的合同夏天到期,因此不排除埃弗顿转让他的可能。曼联给出的价格也非常诱人,200万英镑加菲尔·内维尔来交换。

  埃弗顿队肯定要在冬季引进新人,而格拉维森的命运暂时还难以定夺。如果他被转让,客观上讲李铁的出场机会肯定会增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