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新星渴望走出国门 于海:能出去踢青年队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2:01 新闻午报
国际新星渴望走出国门于海:能出去踢青年队也行
于海(左)像鲁本吗?本报记者鲍华麟

  有人说他是“年轻时的奥维马斯”,他却认为自己很像英超球星亨利,现在,又有人把他称为“中国的鲁本”。他,就是上海国际队的新星——于海。当昨天得知国际米兰看中自己的消息后,这名少年老成的球员显示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他向记者说道:“能出去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即使踢青年队也是很有帮助的。”

  在国际队中,于海的位置相当特殊。由于年龄偏小,大部分队员对他都是非常照顾,而主教练成耀东更是对其偏爱有加。在谈到这一次的转会传闻时,于海和前几次一样,表示自己是最后一个得到消息。“我是真的不知道呀,今天也是有个朋友看了报纸之后告诉我的。”尽管上一次巴萨的造访也让于海一度传出“绯闻”,但随后的不了了之也让于海看淡了这类事情,“现在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我只有在国际队里安心踢好球,提高自己的水平,我觉得这是对我实力的一种肯定,我本人也希望能够出国去看看。当然,在像国米这样大的球会中很难获得一线队的出场机会,不过我现在的年龄还小,只要能出去即使在青年队也会对自己的帮助很大。”

  据悉,于海目前还没有自己的经纪人,因此所有的事情还要靠俱乐部来进行联系。此外,于海还对留洋的目的地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表示了一些担忧。“我一直看西班牙联赛,那里的比赛我觉得是最适合我的,技术和速度都很快,让人赏心悦目;如果去意甲或者英超的话,对身体的要求可能会很高,可能会有些适应不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