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裁判与K房服务生互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2:01 新闻午报
中超裁判与K房服务生互殴?(图)
  陈国强档案 1964年出生,1989年开始担任足球裁判,1998年他以主裁判的资格出现在甲A赛场,目前是国际级足球裁判。

  本报讯(本报特约记者夏岛)22日22:50左右,厦门某报接到一位男子来电,自称他是厦门知名足球裁判陈国强的朋友,当晚他们在“星光大道”KTV消费时,陈国强与该店服务生发生冲突,陈和另一客人受伤,双方正在梧村派出所处理。

  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梧村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刚刚做完笔录的陈国强。

  陈国强告诉记者,当晚他和几个裁判朋友喝完酒后便去“星光大道”KTV。当时他们携带了一些没有吃完的食物和饮料,进入店内时,“服务生说不能外带食物,我们不接受,接着十几个人围上来打我的朋友。我上去劝架,也受了伤。”陈先生一边说,一边解开衣领让记者看。记者看到,他的右边锁骨附近有红色的伤痕。“我后来就打了110,他们居然说不怕我们报警,说警察来了也是他们赢。”

  而服务生对记者的描述则是另一番情形。“星光大道”服务生小张告诉记者:“他们可能是刚刚喝完酒,带了很多酒和食物进来。我们公司有规定,客人不能外带食物进店,于是我们就很客气地告诉他们。其中一个客人就很配合地把东西交给了我们,但接着那个穿白衬衫的人(指陈国强)突然气势汹汹地把东西抢了过去,还踹了我肚子一脚。我的同事上来拉开我们,结果被他们推倒在地上。”小张说,服务生没有打人。

  23:00左右,在派出所做完笔录的陈国强等人先行离去。此事孰是孰非,目前梧村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