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4∶88 太姥山女篮河南大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福建女篮昨晚在河南输了今年联赛最惨烈的一场比赛,客场44∶88大比分不敌河南队,河南队外援娜塔莎独占29分和23个篮板,当之无愧成为全场得分以及篮板状元。

  昨晚是2004-2005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这场大捷也彻底安慰了河南女篮一颗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在第一阶段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赢够三场球,至少逃离了第一次陷入保级泥淖的危机。而福建太姥山女篮保级形势则越来越严峻,联赛赛过8轮,只有一场胜利 ,名列12支队伍的倒数第二。昨晚的比赛,没有一丝悬念,甚至从开赛那一刻,就已经昭示了河南女篮必胜的大好兆头,在开场三分钟内两队无任何有效进攻的情况下,河南队刘小红和外援娜塔莎连续两个跳投得分,4∶1,从这一刻起,福建女篮再也没有翻身的希望。

  命中率低,防守差劲,进攻不力,外援几乎没用,这诸多因素统统制约了福建女篮得分的能力,上半场结束,河南女篮37∶23拉开比分距离,进入后两节的河南队继续扩大优势,甚至于在第四节,河南队已经65∶33大局已定的形势下,把所有主力队员全部换下场之后,福建女篮依然没能抓住机会,而河南女篮场上的一群小队员则是越战越勇,在主场球迷近乎疯狂的呐喊之下,没有费劲,88∶44赢下全场。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徐依松对于自己队员尤其是外援的不良发挥表示遗憾,并表示如果外援发挥继续失常,则要考虑淘汰。而河南队主教练温建国对于队员的精彩发挥非常满意,并重点夸奖了外援娜塔莎。

  N本报记者 王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