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牛王”缺阵 “群狼”发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57 海峡都市报
“牛王”缺阵“群狼”发威(图)
“狼王”加内特险些三双

  少了诺维茨基,小牛即便在自己的领地也“牛”不起来。面对加内特率领的“群狼”,一向以进攻著称的达拉斯小牛队不但得分仅过80,更以一分之差主场饮恨。

  在23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狼王”加内特在最后一节比赛仅余5.9秒时罚篮两投全中,使比分原本落后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83∶82反超。哈塞尔随之封盖了小牛队大将斯塔克豪斯的远距离压哨跳投,令在场的达拉斯球迷无不唏嘘地怀念起前一天扭伤了脚踝的那位德国大前锋。

  诺维茨基是在21日晚对阵丹佛掘金队的NBA常规赛中受伤的,22日的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查结果显示伤势并不太严重,但诺维茨基将被迫休养7到10天,缺席4到5场比赛。

  加内特尽显“狼王”本色,一人独得21分、17个篮板、9次助攻,险些创下本赛季的首个“三双”。“狼怪”卡塞尔拿下16分。乔·霍华德领跑小牛队得分榜,贡献22分,平了他两场比赛前刚刚创下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在盐湖城,同样客场作战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也以微弱的1分优势击败犹他爵士队,以76∶75拿下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凭借肖·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各自的21分入账,以100∶82的绝对优势战胜芝加哥公牛队,使5年前还风光无限的公牛成为NBA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胜率为零的球队。

  在孟菲斯,尽管“石佛”邓肯和法国“精灵”帕克分别拿下26分和18分,但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是以90∶93不敌孟菲斯灰熊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败。

  N据新华社2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