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贾克斯招募希腊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9 今晚报

  本报讯在德甲冠军云达不来梅郁郁不得志的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现在时来运转: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已经计划开价500万欧元要把他收入囊中。

  据德国《图片报》23日透露,查里斯特亚斯最近已经和阿贾克斯队的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在他的家乡私下进行了会面。而在上个星期,查里斯特亚斯还对于他即将转会的传闻对媒体煞有介事地说:“这对我来说也是条新闻,还没有人跟我谈过转会的事。”可是,查里 斯特亚斯和科曼在雅典的一家咖啡厅会面还是被记者抓了个正着。为了得到这位希腊欧锦赛英雄,阿贾克斯将会向不来梅俱乐部支付500万欧元的赔偿金。查里斯特亚斯每年进账可达100万欧元。

  尽管查里斯特亚斯在欧锦赛一战成名,但是本赛季开始后,他依然在不来梅队的前锋榜上排在克洛泽、克拉什尼奇和巴尔德斯之后,上场机会寥寥无几,可以说很不得意。国家队教练雷哈格尔早就呼吁不来梅放查里斯特亚斯一马,让他转会到别的俱乐部去打比赛。(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