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格兰选帅瞄准特鲁西埃 白巫师有望接过德国名帅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9 今晚报

  本报讯在德国名帅福格茨因带队成绩糟糕被炒之后,苏格兰足总已将法国著名教练特鲁西埃列为苏格兰队主帅的候选人。足总主席泰勒表示:“特鲁西埃的能力、经验和声望,使得他有资格带领我们继续前进。”

  自从2002年结束与日本队的合约之后,有“白医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一度处于休闲状态。之后,虽然他短时间担任过卡塔尔队主帅,但因为在亚洲杯足球赛上成绩欠佳,被 火线炒了鱿鱼。

  将与特鲁西埃竞争这一职位的还包括沃尔特·史密斯、汤米·波恩斯、斯特拉坎等名帅。据知情人介绍,在与托沙克竞争威尔士队主帅失败之后,已经耐不住寂寞的特鲁西埃非常渴望重返一线。苏格兰足总也很看重当初特鲁西埃在非洲和亚洲取得的巨大成功,希望凭借他的能力,协助苏格兰队走出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屡战屡败的窘境。

  泰勒主席表示,虽然作为外籍教练的福格茨失败了,但苏格兰不会就此排外,特鲁西埃将和其他苏格兰籍的教练得到平等的待遇和考查。如果一切顺利,苏格兰足总将在12月份公布最终人选。(李大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