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预算资方忙着看 徐明:只有今年的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中超联赛已经还剩三轮就要结束的最后时刻,中国足协终于将中超元年的财务预算公布于众了。尽管各俱乐部也知道这里面不会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数字,但是既然预算来了,大家也就姑且看一看。

  “变革派”的带头大哥徐明是昨天下午知道中国足协传来财政预算的。不过一直到昨晚7时30分,徐明才忙完了手头的工作有时间坐下来细细地看一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 明表示仅仅公布今年一年的财政预算是不够的。“我们想知道的是包括甲A时代以来各年的财务收支情况。我们并不是想和谁过不去。我们只是想清理一下足协历年来在财务上的黑洞。”徐明表示,“通过这种财务透明的手段,最终达到由投资人自己经营联赛的目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方面则表示更关心的是今年中超的实际运营情况。“现在联赛都快踢完了,这个财务预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我们更关心的是财务决算如何。”金德方面认为,今年中超联赛问题层出不穷,这一纸预算早就没有了能够执行的实际基础。

  在12家中超俱乐部中,重庆奇伡足球俱乐部是不多的对中国足协此举表示理解的俱乐部,尽管他们还曾经在第一时间无法在电子邮箱中打开以附件形式传来的财务预算。重庆奇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虽然中国足协给各俱乐部的分红距离大家的预期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站在足协的角度来看,能够做到这个份上,他们也已经尽力了。至少,足协是按照他们承诺的时间来公布财务,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中国足球的改革正在一步步地进行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