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女乒十运会誓夺金牌 突破口设定女团和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5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河北女乒昨天结束了为期三周的冬训,据主教练唐银生透露,冬训达到了目的,增强了十运会誓夺一块金牌的信心。

  乒超联赛结束后,国家队暂时没有集中。由于今年的赛事不断,国家队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休整,除了访欧的12名队员外,其他队员均在地方队训练。河北女乒除牛剑锋赴欧洲参加大奖赛,白杨、贾君、王婷婷三位国手都在保定集训。除了周日休息一天外,河北女乒 坚持一天两练,以专业技术和体能训练为主。据唐银生介绍,锦标赛和联赛发现的不足为备战全运会提供了方向和目标,也是这个冬训的重点。比如牛剑锋的接发球、前三板需要加强杀伤力,白杨体质较差、不善连续作战,王婷婷和贾君自我调节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等等。经过短暂的冬训,河北女乒基本达到了目的。

  “只要瞄准症结,全力攻克,我们会更加成熟和强大,完成全运会的金牌任务还是有信心的。”一向不服输的唐银生说得很坚决,也很自信。

  河北女乒的全运会任务是一块金牌,突破口是女团和女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