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全新登场 奖金额升至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姜煜)据有关方面今天透露,二00四沃尔沃(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该项赛事不仅奖金总额首次提升到一百万美元,同时还第一次成为亚洲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的组成部分。

  据介绍,今年的公开赛吸引了不少欧巡赛明星加盟,其中有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丹麦球星托马斯·比让以及二00四年度在欧巡赛中获胜的英国选手布赖恩·戴维斯等 。同时,为了庆祝中国公开赛十周年,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获得二00三年冠军的张连伟、一九九七年冠军的程军等前冠军选手前来参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始于一九九五年,如今已成为中国高尔夫公认的经典赛事。本届赛事沃尔沃公司将总奖金额从原来的五十万美元翻升至一百万美元,冠军奖金也相应提升到了十六万六千美元,体现出赞助商对投资中国高尔夫的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