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欠薪伤害了广东足球 明年多半离开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坦言本赛季结束离开深圳机会很大

  新快报记者 刘勇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李玮峰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坦承,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深圳的机会很大,同时,俱乐部目前的欠薪最终影响的还是广东足球。

  “今年夺取冠军后,我在深圳的足球生涯可能会划上句号,也有可能是个重新起点,现在真的还很难说,两方面都会有,机会各一半吧。”李玮峰毫不讳言,他已有意离开深圳且想到欧洲高水平的联赛踢球。

  不过,两年前在英超埃弗顿队那段不算成功的留洋经历让他对出国踢球多了一份理智。“顺其自然吧,现在我不说出来主要是不想炒作,否则反而会对我有影响。总之,我一天没有上飞机,关于我出国踢球的传言都不准确。至于我出去后,是否去德甲或者是意甲,这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要看对我有兴趣的那支球队的战术打法是否适合自己、这个队所在的联赛水平高不高、我去到那里后能不能踢上球才是最主要的。”

  对于健力宝队即将夺得冠军,但全队被欠薪一事,李玮峰很无奈:“我看全世界没有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的,排名第一,没有薪水,没有奖金,但我们依然这样拼命踢球。到了现在这个份上,想多了也没有用,我们就先把金钱放在后面吧,先将冠军拿回来再说。这可算是广东搞了这么多年足球,第一个全国职业足球冠军啊。”说着,他话锋一转:“假如说,我们这队到头来因为没钱被卖了,或者是解散了,又或者是我们几个主力球员离开了队伍,剩下的都是年轻球员,那怎么应付明年的A3联赛和亚冠杯?联赛冠军可要代表中国足球去踢这两个高水平的比赛,如果再这样下去,到时丢脸的是广东。所以我们希望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能重视(欠薪)这事,不然会被人笑话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