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黄蜂与连败说再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爵士75∶76黄蜂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也许斯托克顿的球衣退役仪式分散了爵士队的注意力,他们昨日在主场错过多次取胜的机会,以75∶76输给黄蜂队。

  黄蜂队在上半场遥遥领先,爵士队在第三节觉醒,将比分追平进入第四节。黄蜂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给了爵士队好几次反败为胜的机会,但爵士队都没能抓住。

  “AK-47”基里连科最后时刻受潮哑火,在比赛还剩4.4秒时竟然错失两个重要罚球。基里连科虽然在比赛中拿下18分、9个篮板和7次封盖,但他在第四节里一分未得也是球队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我们一开始就没能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基里连科说,“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他们就一直在压着我们打的原因。”在中场休息时,爵士队为球队的传奇球星约翰·斯托克顿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把他的12号球衣高高地悬挂在了三角洲中心球场的上空。

  在基里连科罚丢第二球后,黄蜂队在争抢篮板时不慎把球碰出了边线,这也给了爵士队最后一次机会。可惜吉里塞克的压哨跳投也弹筐而出,最终成全了黄蜂队的疯狂庆祝。“我们有无数次机会能拿下比赛,”本场比赛抢下10个篮板球的布泽尔说,“但那最后一投没中给了我们最沉重的打击。”

  赛后,黄蜂队的达伦·阿姆斯特朗从技术台上抢走了比赛用球,而奈龙和主教练斯科特忘情地拥抱在了一起。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过庆祝胜利的喜悦了。主将马格洛伊尔拿下20分和11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奈龙得到16分、5个篮板球。
NBA:黄蜂与连败说再见(图)
上图:阿姆斯特朗的最后一投技惊四座。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