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队美籍教练未随队 俱乐部澄清:并非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下午,第一次征战CBA的福建队抵达东莞,但是球队的执行教练美国人普拉达并没有随队前来。对此,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外教不来并不是换人。

  昨天下午,福建队经深圳抵达东莞。在随行的大部队中,却独独少执行教练普拉达的身影。普拉达和福建篮球的渊源颇深,曾经多次执教福建男篮,并带领福建队冲上甲A。在第一次参加CBA的前四轮比赛中,福建队取得了两胜两负的开局成绩,应该说对于一支从未 有过CBA经验的球队来说,这是个可以拿出手的成绩。对于普拉达未随队的情况,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不太愿意透露具体情况,只是表示:普拉达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没有随队。这让人不禁怀疑福建队是否有更换教练的打算。

  而福建俱乐部方面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了换帅的说法。“普拉达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而且这场和广东队的比赛,我们双方的差距比较大,要在客场取得胜利难度非常大。因此我们干脆让普拉达好好留在家里休养。比赛将由肖光弼指导指挥。俱乐部并不存在换教练的打算。”俱乐部负责人说。(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