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烽火:维拉主场力擒热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超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凌晨在阿斯顿维拉和托特纳姆热刺之间展开,结果阿斯顿维拉依靠秘鲁球星索拉诺的进球在主场以1∶0小胜热刺,取得联赛三连胜,以6胜6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英超第五位。

  相对于曼联等英超豪强的比赛,本轮英超的压轴戏显得比较沉闷,维拉三名南美外援的配合成为比赛中难得的亮点。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取得入球。比赛在下半时才渐入佳境,维拉中场希斯尔斯贝格第57分钟开出角球,索拉诺背对球门轻巧地颠起皮球,右脚倒钩射门破网,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热刺全场获得的破门机会不多。前锋卡努特第63分钟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前锋迪福被维拉后卫萨穆埃尔踩中脚面摔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葡萄牙中场门德斯第70分钟在右路传中,卡努特势大力沉的头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此役过后,热刺3胜4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

  上周刚刚接过热刺队教鞭的马丁·约尔显然希望这场比赛为他带来首场联赛胜利,而上周以4∶5负于阿森纳队的热刺队队员们这次也确实令主队备感压力。如果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热刺队再度失利,这支伦敦北部球队将迎来1994年七连败以来的联赛最差战绩。(刘佳伟)
英超·烽火:维拉主场力擒热刺(图)
上图:达文波特是维拉队发挥最好的球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