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天津女排主帅上火:国手状态差连累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拥有3名国手的辽宁女排在本赛季接连失利,失去了直接进入四强的机会。

  主教练岳金库生气地说:“国手的低迷状态令我很失望,本指望她们能为球队提高成绩,但却由于她们反而使球队一输再输。”

  岳金库说,现在张越红刚刚归队还无法上场,而杨昊和刘亚男的体能状态根本不能与在国家队时相比。根据赛后技术统计,杨昊的扣球命中率只有20%,而她要是状态好能达到50%。“举个例子说,我让某国手进行身体训练,她说腰痛,可又拿不出诊断证明。她是奥运冠军,教练也拿她没着,要么就磨洋工。”

  同样拥有3名国手的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也感到,天津队今年的状态也不如去年,不敢保证能再次卫冕。国手张萍由于有伤,目前的状态很不好,一到她的轮次就卡轮。只能在场上“跑跑龙套”,扣球成功率还不到30%。(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