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会议”追踪报道:12月初上海“逼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投资人会议”追踪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孙晓筠) 从北京到广州,从广州到北京,G7投资人开了数次会议,据记者了解下月初上海将成为下一次会议的承办地。而在上海的投资人会议上,参与者将在20日研讨会的基础上拿出更详尽的提案。

  昨晚一名俱乐部老总在谈到下月初的会议时表示:“20日的研讨会我们本来是希望足协参加的,他们不来我觉得是失去了学习的机会。到下次会议时我们就可以好好消化研讨会的东西了,并将根据这个研讨会拿出相应提案。但是能拿出什么内容,现在要对大家保密,我能告诉你的是肯定是关于重大问题的提案。”

  据了解,在第四次投资人会议上可能出现的众多重大提案中,关于创建新联赛将会是其中之一,“所谓的新联赛,不是独立搞联赛,而是各项权利分配合理、建立新秩序的联赛,是改革后的中超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