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常规赛昨进入半程赛 广东女篮终结八一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48 南方都市报

  WCBA战报

  本报南海电 (记者丁淑莹 实习生丁广山) WCBA常规赛昨日进入半程赛,广东宏佳女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三连冠八一队,面对内线高大的八一队,广东队利用体力和速度打垮对手,最终以84比75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八一队在此战之前已获四连胜,而开赛以来一直善于打主场的广东宏佳依旧贯彻快防快攻的战术,有效地压制着八一队进攻组织核心。外援戴安娜和领军人物毛文静继续发挥出色,其中戴安娜一人独得34分。

  前两节比赛,八一队利用快攻一传准的特点频频在宏佳身后得手。但关键时刻,宏佳外援戴安娜挺身而出,利用八一内线陈丽莎防守能力偏弱的弱点几次强打得分。由于当家球星隋菲菲状态平平,八一队只在开场短暂领先,上半场宏佳以44比31领先结束。

  第三节比赛,八一队依旧无法找到得分手段,广东队很快将比分优势拉大到20分。此时,隋菲菲再次披挂上阵,落后的比分,激起这位美女球星的愤怒反击,八一队利用高点陈楠和快速进攻的隋菲菲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双方以66比56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八一队反击势头强劲,虽然内线张晓妮开场不久便5次犯规离场,但陈楠领军的八一内线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让宏佳队吃到不少苦头。隋菲菲继续她的疯狂演出,利用自己经验和技术上的优势,带领八一队把比分追至72比77。关键时刻,宏佳替补球员岑雅影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稳住了球队,虽然八一队最后投入压哨球,但仍以75比84落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