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冒耽误马丁内斯行程 申花442阵型被迫搁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段时间申花操练的442阵型看来又要搁置了,随洪都拉斯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申花锋线箭头马丁内斯因患感冒目前羁绊于美国,无法准时踏上返回中国的航班。今天这场深沪对话的重头戏中,“锋无力”又一次成为困扰申花的痼疾。

  在申花适应场地的阵容中,记者没有发现马丁的身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马丁在美国迈阿密机场准备登机时,被检查出发烧症状,机场方面不允许他登机,所以 他没能及时赶回。”虽然马丁在大洋彼岸尽量想办法回来,但他赶上今天比赛的可能性已相当小了。

  自涅波上任以来,人员不整始终是一个问题,昨天他谈及此事也颇为头痛地说:“我们还从来没有两场比赛的阵容是一样的。”涅波说:“正常情况下,训练、比赛是一环扣一环的,中间稍出差错就搅乱了全盘计划,但我们现在队员伤病问题比较严重,毕竟替补和主力的感觉是有差距的。” (袁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