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获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在阿富汗被绑架并被扣为人质长达26天

  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获释

  本报综合报道 阿富汗过渡政府国防部发言人阿齐米23日在喀布尔说,在阿富汗被绑架并被扣为人质长达26天的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当天已获释。

  阿齐米说,这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分别来自英国、菲律宾和塞尔维亚和黑山。据联合国援助团一名官员说,这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当天凌晨3时获释,并于6时抵达首都喀布尔。目前他们正在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先前有报道说,由于被关押的环境极为恶劣,有两名人质先后患病。

  目前正在从智利前往墨西哥途中的菲总统阿罗约得知该国人质纳延获释消息后发表声明,感谢阿富汗政府和联合国此次成功解救人质。她同时呼吁菲律宾人继续为解救至今仍在伊拉克绑架者手中的另一名菲律宾劳工而努力。(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