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牵走肥猪送回猪毛? 改革派:足协无照驾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对于昨天足协公布给中超12家俱乐部的预算方案,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负责人张海称自己已经仔细地看过了,“其实俱乐部分多分少是小事,问题是足协不能牵走一头肥猪,送回一堆猪毛吧?肉哪去了?要不就是猪被足协养死了?”

  据新京报消息,看到足协公布的账单后,张海说:“我最在意的不是俱乐部分多少钱,别说500万,600万,5000万又能怎么样?我想说的是,足协的预算通过中超委员会了吗? 这种分配方案经过大家讨论了吗?福特宝公司凭什么拿走了1000万?所以在这个问题上,足协仍然是无照驾驶,因为他们一直在越权做事,而且还有违章行车的嫌疑。”

  显然,张海对中国足协公布的财务预算很不满意,“难道就是那么几行数字,以人民币一万元为单位的数字。这样的协会组织,我们难道还要跟他们一起玩吗?”(孙晓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