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挑”足协 第四次投资人会议12月初移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等7家俱乐部将于下月初于上海召开第四次投资人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在20日北京召开的中国足球研讨会的基础之上,拿出更详尽的提案。

  一位已经开始准备会议提案的老总说:“现在球迷、媒体普遍都认为,最应该改革的是中国足协这个官僚机构,这是明摆着的事情,足协领导下进行的改革能是大家要的改革吗?”

  一名俱乐部老总在谈到下月初的投资人会议时表示:“20日的研讨会我们本来是希望足协参加的,他们不来我觉得是他们失去了学习的机会。到下次会议时我们就可以好好消化研讨会的东西了,并将根据这个研讨会拿出相应提案。但是能拿出什么内容,现在要对大家保密。”

  据了解,在本次投资人会议上可能出现的众多重大提案中,创建新联赛将会是其中之一。“所谓的新联赛,不是独立搞联赛,而是各项权利分配合理、建立新秩序的联赛,是改革后的中超联赛。足协如果不批准我们的这项提案,我们将向国际足联直接申请批准成立这样的一个新联赛。”该老总说道。(来源:新京报作者:孙晓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