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城润滑油成为2008奥运会正式用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31 中国体育报

  11月23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今后,长城润滑油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产品,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润滑油产品和相关服务。这是长城润滑油在体育营销方面的一次重大突破,不仅体现了长城润滑油产品优异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同时也标志着长城润滑油“奥运营销战略”的正式启动。这将进一步确立“长城”品牌在国内的领先地位,极大 地加强长城润滑油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润滑油品牌,长城润滑油的优异品质一直为业界所称道。今年上半年,中国石化完成了其旗下润滑油业务的整合,长城润滑油拥有了更全面的产品线结构、合理配置的生产基地,并占据了国内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也成功跻身为全球第四大润滑油公司。从2003年开始,长城润滑油致力于从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变,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润滑养护服务,成为了2003-2004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消费者喜爱的润滑油品牌,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润滑油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长城润滑油还在一系列尖端润滑油应用领域大显身手,为神舟系列飞船进入太空提供润滑油保障,成为中国南极科考雪龙号独家油品供应商,进一步验证了长城润滑油的卓越品质。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成功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需要国内外有良好品牌形象、有较强实力的企业广泛参与。作为中国石化的旗舰品牌,“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这是对“长城润滑油”领先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体系、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的认可。

  作者:旭光 绍弘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