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新赛季增至19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7 城市快报

  2005年F1日程表敲定

  2005年F1日程表终于确定,之前人们的普遍猜测最终成为了现实:英国、法国、圣马力诺三站比赛在最后时刻被保留了下来。这样一来,明年将会出现史无前例的19站比赛。

  圣马力诺站是最后一个与伯尼签订的续约合同,在2009年之前,圣马力诺伊莫拉站比 赛将继续留在F1赛程表中。而据英国媒体报道,2005赛季F1圣马力诺站比赛将在4月24日举行。此前谣传伊莫拉赛道没有足够的经费来举办F1大奖赛,另外因为年久失修而可能失去举办F1的资格。但是在与F1掌门人伯尼达成一致后,圣马力诺站比赛在未来5年可以高枕无忧了。

  在圣马力诺站比赛确定以后,明年的赛程也基本确定为19站比赛,在国际汽联公布的最新赛程表中,欧洲大奖赛、美国大奖赛与中国大奖赛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三个国家还在为争取明年举办年终的收官战而努力。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