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曼垂涎克利钦科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重量级霸权之战”完胜新西兰巨人梅汉后,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拉曼11月22日表示,他打算向现WBC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挑战,并有信心获胜。

  2001年4月,拉曼因爆冷击倒了英国人刘易斯成为新的世界重量级冠军而名噪一时。但仅过了半年,他便被复仇的刘易斯击出拳台而从此与冠军无缘,尽管他曾两次获得参加拳王挑战资格赛的机会。

  然而,随着刘易斯的退役和泰森的没落,加上现WBA重量级冠军鲁伊兹和IBF重量级掌门人伯德的表现不佳,拉曼终于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特别是打败了梅汉之后。

  拉曼表示,在“霸权之战”中,鲁伊兹和伯德都先后被击倒,因此他们现在不值一提,他们顶多算是被击倒的冠军,而目前只有克利钦科才有资格称自己是世界重量级冠军。所以,拉曼希望与这位巨人一决雌雄。(一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