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俱乐部主席期待胜利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梅)葡萄牙波尔图足球俱乐部主席平托·科斯塔22日表示,波尔图球员一定能在24日进行的冠军杯H组与莫斯科CSKA队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并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月2日在与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踢平之后,波尔图队的小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这支卫冕冠军球队在接下来对莫斯科CSKA和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只能赢不能输。“对于小组 出线权我们势在必得,在目前的关键时刻,必胜的信念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前提。”科斯塔说。

  科斯塔同时也指出,寒冷的天气和门将拜亚的缺席将是波尔图队在这场比赛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特别是莫斯科近来的降雪对习惯了葡萄牙温和气候的波尔图队员们是个不小的挑战。尽管如此,科斯塔仍不忘记幽默,“我们对雪情有独钟,过去波尔图队有不少在雪中获胜的机会,我希望莫斯科的雪能一直下到本周三”。

  对于门将拜亚因近日在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而无法随队出征,科斯塔认为,这将是波尔图队赴俄比赛的最大遗憾。“拜亚是队中的灵魂人物之一,他的缺阵无疑将对本场比赛造成影响,但我想这也给其他队员制造了动力,使每个上场球员都能在比赛中更卖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