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方介入布莱克本种族歧视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这次布莱克本惹下的麻烦大了,英格兰警方已经正式开始调查他们与伯明翰比赛中发生的种族歧视事件。

  上周末的一场英超联赛中,伯明翰前锋约克遭到了布莱克本球迷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辱骂。兰开夏郡的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与布莱克本俱乐部官员进行过会面之后,将派出一名探员专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好在布莱克本方面对警方的调查持全力配合的态度,这也受到了英足总和英超职业联盟的高度评价,他们在发表的一项联合声明中说道:“我们十分支持布莱克本俱乐部配合警方展开调查,以保证这件事情用法律的手段得到解决。”

  布莱克本俱乐部表示,不但会配合警方的调查,而且为给约克以及伯明翰俱乐部造成的困窘感到“深深的遗憾”。同时俱乐部也与种族歧视彻底划清了界限,“很多年以来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想告诉大家的是,在埃伍德公园(布莱克本的主场)是绝对不容许种族歧视的。”

  而伯明翰俱乐部则表示,对上周末发生的那一幕感到“失望和厌恶”。(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