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生吞小牛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后来居上,以83比82击败小牛。

  小牛队两名主力诺维茨基和芬利均因伤未战,但凭借主场优势,他们开局不错,首节还剩1分钟时,森林狼还落后13分,但加内特和哈塞尔连得4分后,森林狼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0比29。第二节森林狼开始反击,在此节还有2分19秒时小牛队仍然领先5分。森林狼连续罚中三球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平。下半场开始后,小牛内外开花,连得11 分,在此节还有8分15秒时以55比41扩大优势。随后,森林狼以16比3的攻击波还以颜色,将比分逼近。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2平。最后一节开始,小牛再次打出17比5,以79比65重新获得领先,这时比赛还剩3分48秒。但森林狼后劲十足,森林狼打出一波16比3的小高潮之后,最终以83比82获胜。

  加内特拿下21分、17个篮板和9次助攻。森林狼在篮板球方面以58比48占优,但三分球12投仅1中。小牛命中率只有35.8%,霍华德拿下小牛最高的22分和8个篮板。

  在其他的比赛中,灰熊队当家球星加索尔继续缺阵,而且顶替他出战的斯威夫特也中途受伤离场,但由于马刺整体状态欠佳,最终灰熊还是以93比90战胜了马刺;缺兵少将的黄蜂也以76比75险胜爵士,结束开赛以来的八连败,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太阳以100比82击败公牛之后,公牛遭遇九连败,成为联盟中目惟一没有胜绩的球队,同时,九连败的开局也平了球队1967-1968赛季创造的球队历史最差开局。战报(北京时间11月23日)

  马刺 90比93 灰熊

  森林狼 83比82 小牛

  黄蜂 76比75 爵士

  公牛 82比100 太阳(客队在前)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