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尔复苏了 当选最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和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当选。

  希尔的复苏是本赛季最大的亮点之一。由于多年以来受伤病困扰,希尔在过去四个赛季只打了47场比赛,本赛季希尔平均每场贡献全队最高的21.6分,另有6.2个篮板和3.8次助攻。上周希尔带领魔术两战全胜,平均每场得到30分和5.5次助攻。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 主场以107比92击败爵士的比赛中,他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11月20日客场以86比83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得到28分、7个篮板,另外还有赛季最高的6次助攻。

  斯塔德迈尔上周帮助太阳取得四战全胜,平均每场拿下34.5分和9.3个篮板。目前太阳以8胜2负的开局位列西部太平洋区首位,这也是球队自1997-1998赛季以来最好的开赛成绩。在太阳队分别战胜小牛、黄蜂、湖人和快船的四场比赛里,斯塔德迈尔分别拿下34分、38分、33分、33分,命中率高达63.2%,他是太阳队继2002-2003赛季的斯蒂芬·马布里之后,第一个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的球员。

  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骑士的詹姆斯、掘金的马丁、火箭的麦格雷迪、热火的奥尼尔和韦德、森林狼和加内特、太阳的马里昂和纳什、开拓者兰多夫、国王的韦伯和奇才队的休斯。(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