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马力诺确保留在明年赛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23日从英国传来消息,圣马力诺伊莫拉赛道方面已经和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谈妥了条件,不仅明年将会保留在F1世锦赛赛历中,而且举办比赛的合同期限将延续到2009年。

  伊莫拉赛道是恩佐·法拉利为了纪念他的儿子迪诺·法拉利而得名的,它建于1952年,从1979年起举办F1大奖赛,1981年正式改名为圣马力诺大奖赛。今年以来,由于盛传伊莫 拉赛道经营不善,缺少资金举办大奖赛,同时又无力对老赛道进行维修和改建,圣马力诺赛道前途堪忧。

  上个月,国际汽联曾发布过明年F1大奖赛的初步赛历,那时圣马力诺还是个疑问,现在它被确定为明年4月14日第5站,这样明年的赛历将还会是19站,但欧洲、美国和中国这三站大奖赛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日期。

  作者:刘 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