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方介入 N BA打架事件 斗殴球迷也跑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NBA已经对卷入步行者与活塞队打架事件中的球员开出了一张前所未有的严厉的罚单,但那只是赛场内的惩罚。而在赛场之外,一些球员以及球迷也有可能面临指控。

  目前美国密歇根警方正在调查打架事件,并且搜集证据。警方仔细观看了录像,并对打架事件中9名受伤的人进行问询。录像证明当时有球迷扔出的杯子击中阿泰斯特,这一举动成为阿泰斯特等球员与球迷冲突的直接导火索。警方已经确认该球迷来自密歇根,名叫约翰 格林。不过格林本人对当时扔杯子的行为矢口否认。

  活塞队表示格林是持季票来看比赛的,但是以后将禁止他再到奥本山宫殿观战。警方也希望步行者队配合他们的进一步调查。检察官表示如果有人被指控,罪名将是相对较轻的打架斗殴,面临3个月的牢狱生活。但录像显示混乱场面中有椅子横飞,那个向人群中扔椅子的人将面临重罪指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