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元老队”、“老三届”以球会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18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元老队”、“老三届”以球会友(图)
  本报讯 (记者杜晓蕾)昨天下午,来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古润酒业杯”元老足球赛的台湾元老队与厦门一中老三届校友队,在厦门一中的足球场上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台湾元老队以5比4小胜校友队。

  两支参赛队伍成员的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其中台湾元老队有三名队员的年龄超过了60岁。可是他们平时训练有素,踢起球来,精气神可不输给年轻人。台湾元老队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几年了,参加过四届元老足球赛,队员们来自台湾各个地方,大多从事教育和社会工作,大多数人是第一次来到厦门。比赛中,老朋友们既切磋了球技,又交流了感情,场上场下一片其乐融融。

  说起对厦门这座城市的印象,随队的台湾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陈忠雄先生赞不绝口,他认为厦门的居住环境很优越,不仅风光怡人,连风俗习惯也与台湾几乎一致,感觉特别亲切。带队的刘福才先生表示,与老三届校友队的朋友们进行这场友谊赛,主要目的是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胜负并不重要,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打上几场。

  当天下午,一中校长任勇还特意前来慰问队员们。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一中的校舍,并拍照留念。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