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将办两站国际短距离越野滑雪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二届VOLVO国际短距离越野滑雪赛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龙潭湖公园和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两站分站赛,而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将于2005年元月3日至4日在长春举行。届时将有多名冬奥会金牌得主和世界冠军一争高下。

  从今年起,VOLVO国际短距离越野滑雪赛和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将成为国际滑联的正式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国际滑联的积分。这样,VOLVO国际短距离越野滑雪赛则成为国际 滑联远东洲际杯锦标赛的一站;而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也将成为国际滑联亚太马拉松杯锦标赛的一站。

  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分别设有距离为50、25、14和3公里的正式比赛以及一个距离为500米的儿童比赛。(竞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